2023 台灣高等教育線上博覽會內頁2

來臺灣讀大學也可以很Chill

獎學金助你一臂之力

臺灣的高等教育有著完善的僑生及港澳生照輔制度,而「獎助學金」扮演著關鍵角色;同時,你也選擇「工讀」來減輕就學期間的經濟壓力。有獎學金及工讀金助你一臂之力,大學生活將精彩可期!

歡迎訂閱分享開啟你的小鈴鐺

留臺網紅你認識幾個?

臺灣擁有自由及多元的社會環境,資訊科技及網路媒體蓬勃發展,造就許多大學生自媒體經營者。有自信、有梗、敢言、敢秀的同學們,臺灣就是你最佳的創作基地。獨家揭露,留臺網紅的自媒體經營歷程及心法!

留學臺灣打通任督二脈

他們都是優秀的留臺人

臺灣的僑教政策施行超過一甲子,許多留臺學長姐攝取了臺灣高等教育所澆灌的養分與能量, 無論是留在臺灣,或者回到家鄉貢獻所學,或創業成功或擔任企業及政府要位,發光發熱、綻放異彩。

Forever Together Taiwan!

讀完大學發現臺灣就是你的命定之地?

大學四年遠遠不夠?!許多留臺僑生及港澳生在學期間感受到濃烈的臺式風情與魅力,在大學畢業後決定留臺工作、成家立業,甚或在臺度過退休生活。聽看看學長姐們如何在臺灣安身立命,找到自已歸處及舞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