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大學科系多元、教學資源豐富,各地區的學生都能在臺灣找到目標,適才適所、逐夢踏實。

2024緬甸線上臺灣高等教育展為緬甸學生在求學之路上搭建一個擴展視野、重新出發的平台,歡迎大家到訪及瀏覽。

柳樹娟
2019年入學

國立臺北大學

企業管理系

來臺灣唸書是我做的最明智的決定!

楊鳳琴
2015年入學

國立高雄餐旅大學

國際廚藝學士學位學程

臺灣是我們東南亞國家觀光旅遊業的楷模

楊林專
2020年入學

臺北市立大學

社會暨公共事務學系

感恩您「台灣」,讓我在這美好的舞台上去發揮更好的自己!

楊雪儀
2019年入學

國立成功大學

中國文學系

台灣提供獎助學金及工讀機會,讓學生能有一個安心學習的機會

倪睿歆
2017年入學

國立臺北大學

犯罪學研究所

如果再選擇一次, 我還是會來臺灣求學

尹可明
2020年入學

國立清華大學

國際學士班

正確的選擇-留學清華

瀏覽次數:3672

升學指南電子書包含僑居地專屬報名資訊及各大學簡介頁面,電子書形式在離線的狀態仍可以閱覽,下載後亦可分享與收藏喲!

1

申請資料填報系統

海外聯招會現行提供「一次報名、多元選擇」的入學申請方式,讓您來臺就學超 easy!登入填報系統並詳填各個欄位資訊,「個人申請」各校系所需的備審資料也在這裡上傳。

2

系所分則暨名額查詢系統

「有哪些校系可以提供我選填志願?」、「有哪些學校會有我興趣的科系?」,選填志願最重要的工具非它莫屬!

3

下載報名簡章

報名簡章內含報名資格、相關法規、報名流程/時間/地點,以及成績採計方式和分發原則等,想要一網打盡重要報名資訊,詳閱招生簡章是不二法門!

4

緬甸專區

為各僑居地同學量身打造的所屬專區,包含最新訊息、重要公告、報名期程及相關連結、招生簡章等資料,是獲取相關報名資訊的最快捷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