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拿秘笈、不入武林】台灣升學講座

不再一招半式獨闖江湖.全方位、多視角讓你掌握升學秘笈

赴臺升學對你而言,是嚮往? 是挑戰? 是需要說服爸爸媽媽? 還是需要一股衝勁?

升學之路好比武林之爭,充實學業、立定志向、選擇求學之地,還要戰勝有志一同的競爭對手。

「台灣升學講座」系列,嚴選主題、重量級主持人,場場關鍵

我們邀請了教育部、大學教授、招生專員、留台校友等,針對僑、港澳生赴臺升學關鍵議題,
為何選擇赴臺升學?來臺讀書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留學台灣可以預見什麼樣的末來?
答案或許因人而異,但你可以搶得先機、提前獲得武功秘笈,謀定策略、稱霸武林!

我們邀請了教育部、大學教授、招生專員、留台校友等,針對僑、港澳生赴臺升學360度全視角的解構與對話,為何選擇赴臺升學?來臺讀書對你的人生有什麼影響?留學台灣可以預見什麼樣的末來?答案因人而異,但可以搶得先機、提前獲得武功秘笈、稱霸武林!

講座主題 TOPICS

主題一:獲得秘笈再啟程

#志願選填#科系選擇 #交換學生#華語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