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臺東大學

About the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國立臺東大學創立於1948年,早期為一所以培育國小師資為主之師範學院;

2003年8月1日正式改名為「國立臺東大學」,除原本的師範學院外,再增設人文學院與理工學院,成為一所綜合型大學;

 

2014年,隨著本校知本校區落成啟用,各學院全數遷至知本校區(即校本部),以發展學術研究及教學活動為主,而臺東校區則規劃為產學營運、推廣教育暨各類特色中心,帶動地方發展。

本校招收大學部、研究所及進修學制等學生,學生數約為5千餘人,是一所溫暖精緻、師生關係融洽,以智慧、健康、永續、每學為內涵的綠色國際大學。

專屬獎學金

本校訂有僑生暨港澳生獎助學金,獎助學金種類:

1.僑生暨港澳生新生獎助學金:入學當學年免全額學雜費。

 

2.僑生暨港澳生成績優良助學金: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班上前百分之二十者,次學年免全額學雜費。或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班上前百分之五十者,次學年免二分之一學雜費。

 

3.國外華校僑生師資培育生獎助學金。

港澳生輔導機制及宿舍提供

有關新生入學與生活之照顧,國際與僑生聯誼會的學長姊及學務處生活輔導組協助新生處理入學相關事務,宿舍部分,港澳生及僑生保證住宿。

 

學務處生活輔導組於每學年初,協調各單位協助進行港澳僑生接待與輔導工作,學務處學期間也會辦理港澳僑生聯誼活動,增進老師與學生及學生與學生間情感,互動更為融洽。而健保、醫療保險、申請居留、出入境手續、申請僑委會和教育部獎助學金、活動補助等業務,由生活輔導組及研究發展處國際事務中心協助辦理。

國際交流與合作

加強與國外大學簽訂交換學生合作協議及雙聯學制,提供學生異地學習經驗,擴展學生國際視野,提升學生之學習動機與學習成效,本校與國外日本、韓國、美國、俄羅斯、中國大陸多所大學簽訂交換及研修生相關之交流合作協定書,以增進學生校外與境外學習機會,至今與姐妹校已相選送一學年(期)之交換/研修生及二學年雙聯之學生約有上百名。

 

為促進師資交流,提升教學品質,促進國際學術研究及教學機構交流,並培育學生國際宏觀視野,規劃並推動「境外移地教學計劃」,透過與境外姊妹校合作,以其學校為主要教學場域,課程採共同講授之教學方式,加強學生國際交流之學習經驗。

陳宇苼

公務員
香港

香港公務員

劉日晉

機場海關人員
香港

香港機場海關人員

鄧逸文

香港大學微生物系 研究助理
香港

The University of Hong Kong Department of Microbiology

Research Assistant香港大學微生物系 研究助理

李佩君

小學教學助理
香港

香港的小學教學助理

廖曉紅

啟智學校 特教老師
澳門

澳門的啟智學校 特教老師

李偉勝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 全端工程師

馬來西亞

綠色冀泉社會企業 全端工程師

產學合作或學就業接軌制度

本校臺東校區臨近市區,現規劃為「產學創新園區」,致力推動「產學合作」,已成立東部生物經濟中心,於109年完成建置先導型食品生技實習工廠,規劃提供東部地區產業進行產品研發、預試生產等量產前之服務。

 

另一方面,亦與臺東縣政府合作,結合民間企(產)業、社福單位團體、社區等人力、物力資源共同推動創客實作TT Maker、實(食)務銀行等社團與設施,學生能在此學習如何將創意實現;如何與社會接軌;如何將專業知識化為實作與產品,落實所學與所知。

 

與高雄軟體園區合作,與15家在地企業簽署「產業人才合作備忘錄」,職缺涵蓋國家行政機關、文化產業、高齡照護、生物科技、餐飲旅遊、金融保險、科技產業等眾多實習機會,讓學生在職場導師的帶領下,深度學習職場實務技能,進而留任企業,達成畢業即就業之願景。

特色課程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以本校推動中的「綠色國際大學」為基礎,融入「人文社會」素養,以及科學應用之「永續發展」與「綠色生產」兩大知識領域為主要發展目標,盼能透過多元化學習,培養跨領域人才,強化學子適才適性發展。

 

本學位學程課程分為「通識教育課程(28學分)」、「不分系共同課程(30學分)」、「學系專長課程(50學分)」及「自由選修課程(20學分)」。本學程學生可依個人興趣修讀「人文學院」、「師範學院」與「理工學院」三個學院之任一個學系主修或學程專長課程,畢業證書上將註記主修專長。

 

在學程導師與專業導師的輔導下,協助學子進入大學後即開始規劃未來,在課程上,學生擁有更自主的空間,在未來生涯上,有更多元的學習和發展機會;更可在大四下學期選擇全學期實習,讓理論與實務經驗並重,培養未來職涯發展所需知識與技能。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特色:
1.在不分系前提下,更能探索自我的未來方向和專長。
2.不受校內科系選課制度綁縛,可獲得跨領域之多元學習。
3.提供全學期實習的選擇,有畢業即就業之優勢。
4.四年雙導師制,輔導發展個人特質的學習目標。

pastedGraphic.png

學校照片1-圖書資訊館
學校照片2-雲彩之美耀東大
SONY DSC
SONY DSC
學校照片4-學生活動中心一景
學校照片5-行政服務大樓一隅

香港同學看過來~

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

「數位媒體設計融合文化與教育」為本系主要特色,是一個充滿發展性與趣味性的學門,亦具備較高的專業度與挑戰性,開設包括:電腦繪圖、影像後製特效、2D/3D 動畫、數位遊戲設計、AR/VR 數位實境、互動設計、文創設計、數位輔助教學等專業課程,培育未來世代所需之數位專業人才。為提升學生務實學習之成效,學生自入學第二學年下學期起,課程採統整模式;整合藝衡、設計與各類數位技能,發展多元創作主題,並以專題為核心整合課程, 引導學生跨域思考,數位知能應用,發展契合主題之多元創作;從基本設計、創作引導、數位技能深化,與地方文教單位或企業協作,學生採分組方式競合學習,推動學生務實應用專業知能,達成學用合一,符合產業需求之學習成果。同時為培育學生拓展國際視野與職涯探索,第二學年起,學生即可申請國際或國內姊妹校交換生以及產業專業實習。

其他詳見https://eidm.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美術產業學系

以美術創作專業模組課程及產業設計專業模組課程,配合課程之學程規劃及產學合作,發展系所特色,培養藝術文化產業的人才,開創學生的創造力。提供優質的學習環境,強化學生藝術展現能力,持續推動國際交流。培育學生多元的美術創作專業、設計及美術產業企劃能力、整合資訊科技與藝術專業能力及結合圖像與數位創作產業化能力。輔助美術之生產、創業、行銷,並與國際接軌,並利用東部地區資源及原住民文化藝術,與在地相關機構與產業進行合作。

其他詳見https://nart.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





資訊工程學系

培育具完整資訊專業訓練且能獨立思考分析之優秀人才,課程設計兼顧軟體應用與網路通訊及硬體結構,理論與實務並重。教學與研究聚焦於「軟體設計與應用」、「網路通訊與應用」和「嵌入式系統與應用」等領域,提供滿足學生就業或升學需求之良好的學習環境,培養專業的資訊軟硬體人才。為培育高級資訊科技人才,引進相關國際證照輔導與考證制度,讓學生得以掌握業界最新脈動,為踏入資訊工作職場做最好的準備;重視地方產業發展,強調資訊科技應用與地方產業結合,鼓勵師生參加程式能力檢定(CPE)、程式設計競賽(NCPC、ICPC)、資訊科技應用相關競賽以培養師生團隊研究精神,增進師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提升教學和學習的成效。

其他詳見https://wcsie.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澳門同學看過來~

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學系

1.培育符合世界潮流和國際發展需求的專業人才:身心健康與休閒產業是世界的主流,本系主要將培育身心整合與休閒運動之專業人才。除了流行的健身活動,還規劃一系列按摩手療的課程;而Gyrotonic是一派針對脊椎調整的技巧,本系擁有專業師資和設備,將逐步引進國際證照的訓練課程,發展成國際重要的據點。

2.結合東部的特色發揮優質專業能力:除了提供專業技能的學習外,更透過實習商店的經營,及各項休閒活動的規劃,讓學生投入於服務、實習與經營管理的情境,參與社區活動與發展的規劃。充分與在地組織和資源相結合,包括老人健康養護單位、馬偕與榮民等醫療和社會機構,並與溫泉養生業者結合,共同為提昇優質健康養生產業而努力。另外,將結合潛水、飛行傘、杉原海水浴場、綠島和蘭嶼等特色的休閒運動,加強台東地區各項休閒活動的服務品質,並增加學生實習的機會與專業能力的提昇。

3.因應老年化趨勢提供優質服務:因應全球人口高齡化的趨勢,為老人健康與疾病預防提供優質之服務,以提高優質老年生活品質,針對老年化的需求,研究與發展老人健康與休閒的相關產業,充分提供健康生活之規劃與服務。

4.宏觀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的發展:身心整合與運動休閒產業是綜合性的新興產業,包涵的範圍廣,涉及的行業多,加上東部的天然環境及豐富的人文資源,必能展現地方特色產業並與台灣各地甚至國際接軌,進而發展出具國際性的身心健康與運動休閒產業。

 

其他詳見https://dss.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幼兒教育學系

課程推動與發展重點,理論與實務合一,教學與研究並重,強調多元領域學習,本土與國際並重;「在地課程」教材教法的研發,與海外大學學術交流,進行海外服務與進修,強調教育關懷與行動;參與社區親職活動,與幼兒園合辦親師座談等,培育學生成為教保員、幼兒園教師、幼兒教育與保育研究者、幼兒與家庭教育與保育相關工作者等。

 

其他詳見https://dcde.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特殊教育學系

藉由相關理論及實務課程,充實學生專業能力,因應未來教學生涯的需求,整合校內學術資源,使畢業生除了能勝任教學工作外且能獨立思考解決問題能力,加強各項專業知識及能力的培育,重視教育實習,理論與實務間的結合與驗證,與國內各公私立醫療、教育、養護機構密切聯繫增加學生臨床經驗,並培養與其他專業領域合作的能力,同時與本校幼教系合作推廣早療教育及學前特殊教育。

 

其他詳見https://sped.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

文化資源模組:以東臺灣為「文化資源」,於多元文化環境中,認識「具體的」文化資源;再藉由「環太平洋」的全球思維與國際接軌,將「海洋文化」的發現分享予世人。休閒產業模組:依循全球產業發展趨勢,落實休閒領域產、官、學的合作,培育休閒產業人才。提升就業競爭力,加強學生的實務能力訓練,使其具備休閒產業跨域整合、實務應用、決策領導、創新思考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具備創新與創業實作力的休閒產業專家,或中高階休閒產業經營管理人才。

其他詳見https://soc.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資訊管理學系

以資訊科學結合管理系統,培育具備產業資訊管理與商業智慧實務、電子商務與資訊應用服務創新、以及資訊系統開發專長的資訊管理人才,因應國際永續發展潮流,發展跨領域產學合作及資訊管理整合應用研究,配合資訊管理技術及資訊服務創新發展趨勢,提供高度彈性的跨領域客製化學習路徑,提供優質完善的實驗室、創客空間、獎助學金及學習推力機制。主要研究特色包括: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商業智慧與大數據分析、雲端物聯網與行動商務、循環經濟與樂活產業創新、以及人因與健康資訊管理等。

其他詳見https://isms.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馬來西亞同學看過來~

南島文化研究碩博士班

是台灣第一個以南島文化為研究主題的研究所,博士班採全英語授課,成立目的在對南島民族社會文化提供一整體性的視野,培養兼具理論分析能力與實務操作經驗的高階南島文化研究人才。
發展以人類學爲主,結合語言丶文學丶音樂丶藝術丶教育丶社會學丶社會工作丶公共事務管理等學科的專業知識,以全英語授課的模式,協助學生發展成跨領域與國際化的學術人才;培養東南亞國家與大洋洲南島文化研究人才,將培育博士生的場域,擴充至東南亞國家中的馬來西亞丶印尼丶與菲律賓,擴展南島文化研究的比較視野;建構與東南亞國家學者學術交流與深造管道,引薦東南亞學者,在本校進行講座丶授課丶或辦理工作坊,增進本
校大學生和研究生對於東南亞國家的認識和了解。

其他詳見https://pas.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生物醫學碩士學位學程

發展目標為跨領域整合基礎與應用生物醫學科技知識,透過理論教學、在地醫學研究與實務應用,迎向生物醫學未來潮流。本學位學程在研究與教學上聚焦於「跨領域整合生物醫學」與「新興生物醫學技術」。

一、跨領域整合生物醫學:跨領域知識整合為世界潮流,主要發展方向包括「生物醫學研究」、「生醫材料與生醫工程」以及「巨量與雲端資料分析」等次領域。
二、新興生物醫學技術:導入新興技術,奠基未來應用。主要發展方向包括「生物資訊分析」、「藥物開發」、以及「轉譯醫學與表觀遺傳學」等次領域。

其他詳見https://mpbm.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綠能與資訊科技碩士學位學程

本碩士學位學程發展目標為培育具備專業訓練、獨立思考分析、具有解決問題能力及理論實務並重,並配合國家重點發展項目及學校發展特色培養綠能暨資訊科技之跨領域優秀人才。在研究與教學上聚焦於「綠能產業技術」、「半導體與智慧控制技術」、「巨量資料與雲端技術」、「智慧聯網暨嵌入式系統」,透過整合資源、跨域課程、專業教學、彈性學習、專題研究、業界師資、產學合作、產業實習等特色課程,培育學生相關領域知識,發展專業,並增加產學合作鏈結,落實理論與實務結合,以強化東部綠能暨資訊產業研究發展、培育綠能暨資訊跨領域科技高階人才。以迎向科技產業全球化與現代化的世界潮流。

其他詳見https://geit.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印尼同學看過來~

南島文化研究所

本碩班是臺灣第一個以南島民族為研究主體的學術機構,成立目的在對南島民族社會文化提供一整體性的視野。課程規劃以民族誌和社會文化理論做為主軸,強調區域性的比較與歷史觀點,俾使兼具世界性、歷史性、區域性及地方性的關懷。

 

從南島文化多樣性的角度來看,臺東有阿美、排灣、布農、魯凱、卑南、達悟和噶瑪蘭等七個南島族群,不僅有豐富的族群文化多樣性,還可以觀察到各族群如何面對當代議題,展現強韌的生命力和活潑的創意。地方政府與南島民族諸國的交流與結盟,亟需透過學界整合為相關政策提供更多面向的資訊。2014年成立南島文化中心,積極與海外南島語族國家建立學術和文化交流關係,回應南向國家學者的深造需求,規劃招收南向各國研究生的管道與策略,擴大本校與南向國家的各種資源鏈結,2022年(112學年)將新增博士班招生。

 

其他詳見https://pca.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

分文化資源模組:

以東臺灣為「文化資源」,於多元文化環境中,認識「具體的」文化資源;再藉由「環太平洋」的全球思維與國際接軌,將「海洋文化」的發現分享予世人。

 

休閒產業模組:

依循全球產業發展趨勢,落實休閒領域產、官、學的合作,培育休閒產業人才。提升就業競爭力,加強學生的實務能力訓練,使其具備休閒產業跨域整合、實務應用、決策領導、創新思考及獨立解決問題的能力,培養具備創新與創業實作力的休閒產業專家,或中高階休閒產業經營管理人才。

 

其他詳見https://soc.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綠色與資訊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資訊產業與綠色產業是21世紀全球的主流產業,迎合科技產業全球化與現代化,培育以人為本創新思維的新一代資訊科技及綠色科技整合應用人才,參與未來全球智慧城市、智慧生產、綠色經濟及永續發展等領域之創新與實務相關工作。因應新興產業所需技術,跨領城整合資訊與綠色科技,聚焦於巨量資料技術應用與綠色產業技術應用,發展方向包括巨量資料與雲端服務、商業智慧系統、以及物聯網技術應用、光電與數位系統、綠色產品技術、以及綠色材料與能源技術。

 

其他詳見https://git.nttu.edu.tw/p/412-1015-9065.php?Lang=zh-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緬甸同學看過來~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

透過多元化學習,培養跨領域人才,強化學子適才適性發展。學位學程課程分為「通識教育課程(28學分)」、「不分系共同課程(30學分)」、「學系專長課程(50學分)」及「自由選修課程(20學分)」。

 

本學程學生可依個人興趣修讀「人文學院」、「師範學院」與「理工學院」三個學院之任一個學系主修或學程專長課程,畢業證書上將註記主修專長。在學程導師與專業導師的輔導下,協助學子進入大學後即開始規劃未來,在課程上,學生擁有更自主的空間,在未來生涯上,有更多元的學習和發展機會;更可在大四下學期選擇全學期實習,讓理論與實務經驗並重,培養未來職涯發展所需知識與技能。

 

全校不分系學士學位學程特色:

1.在不分系前提下,更能探索自我的未來方向和專長。

2.不受校內科系選課制度綁縛,可獲得跨領域之多元學習。

3.提供全學期實習的選擇,有畢業即就業之優勢。

4.四年雙導師制,輔導發展個人特質的學習目標。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第一類組)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第二類組)





應用科學系

分應用物理組與化學及奈米科學組2個班別,有14位專任老師,平時用心教學外,亦帶領學生進行科技部、教育部、農委會、核能研究所與縣政府等單位的委託計劃,透過參與計劃強化學生的理論基礎與實作能力。

 

本系課程強調理論與實務應用並重,除基礎課程外,還有奈米科技、光電材料、新興能源、農產品檢驗等課程。本系於103年度起招收碩士班學生,讓對學術有興趣的學生可以繼續深造。本系學生的課外活動,如「冬令兒童科學營」已舉辦二十多年,學術活動有科學週與專題研究論文展,另有球類與聯誼活動,培養學生多元的人格特質。

 

其他詳見https://se.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應用物理組)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化學及奈米科學組)





資訊管理學系

以資訊科學結合管理系統,培育具備產業資訊管理與商業智慧實務、電子商務與資訊應用服務創新、以及資訊系統開發專長的資訊管理人才,因應國際永續發展潮流,發展跨領域產學合作及資訊管理整合應用研究,配合資訊管理技術及資訊服務創新發展趨勢,提供高度彈性的跨領域客製化學習路徑,提供優質完善的實驗室、創客空間、獎助學金及學習推力機制。

 

主要研究特色包括:電子商務與網路行銷、商業智慧與大數據分析、雲端物聯網與行動商務、循環經濟與樂活產業創新、以及人因與健康資訊管理等。

 

其他詳見https://isms.nttu.edu.tw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學校招生系所 ▍

臺東大學形象宣傳影片(中文)

臺東大學形象宣傳影片(英文)

臺東大學體育學系 境外移地教學 滑輪滑雪(成果)

學校照片2-雲彩之美耀東大

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

109臺東大學綠資學程廣宣

學校照片2-雲彩之美耀東大

臺東大學 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

台東大学紹介ビデオ

타이둥대학교를 소개합니다

Video Pengenalan Universiti Taitung

Video Giới thiệu Đại học Đài Đông_Bản tiếng Việt

國立臺東大學音樂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英美語文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美術產業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體育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特殊教育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文化資源與休閒產業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綠色與資訊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國立臺東大學數位媒體與文教產業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運動競技學士學位學程

國立臺東大學生命科學系

國立臺東大學綠色與資訊科技學士學位學程

獎學金

獎學金 獎學金金額 申請資格
國立臺東大學僑生暨港澳生獎助學金 每學年依申請資格或成績而有不同NTD21,490~72,660 1.依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及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就讀本校之僑生及港澳生為限。

2.僑生暨港澳生新生獎助學金:入學當學年免全額學雜費。

3.僑生暨港澳生成績優良獎助學金:
— 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班上前20%:次學年免全額學雜費。
— 前一學年學業成績平均達班上前50%:次學年免二分之一學雜費。
國立臺東大學徠福清寒獎學金 NTD10,000 1.具學籍之日間大學部在學生

2.家境實屬清寒者或遭遇特殊變故者

3.學業學期成績平均75分以上,操行成績平均80分以上,且未含有不及格科目

4.具服務時數20小時以上(該服務時數有領費用或已具義務性質,例如教程之服務皆不適用)

5.獎助名額:每學期辦理一次,每學期提供20名,每名新臺幣壹萬元整
教育部研究所優秀僑生獎學金 每學期NTD 60,000 1.學校招收(包括分發及考試)研究所僑生人數達五人以上。

2.以各校報部研究所僑生人數佔全國各校所報研究所僑生人數之比例核算補助名額,以該年8月至隔年1月(共計6個月)每人每月新臺幣1萬元核配各校補助經費。

3.港澳學生經依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規定入學者,準用之。
教教育部清寒僑生助學金 每月NTD 3,000,共核撥12個月。 1.具清寒證明。

2.本校一至四年級依僑生回國就學及輔導辦法來臺就學之僑生,港澳學生經依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規定入學者,準用之,但不包括延長修業期限學生。

3.新南向國籍保障1名。
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 每名NTD 5,000及獎狀乙紙 1.凡就讀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僑生,憑前一學年度學行成績,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操行兩學期均列甲等(80分)以上,均得提出申請。

2.依據「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來臺升讀國內大專院校之在學香港、澳門學生,符合上述資格者,亦得申請。

3.碩、博士生及延長修業期限學生不得申請。

4.未領取同一年度僑委會核撥「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者。
績優僑生獎學金 每名NTD 50,000及獎狀乙紙 1.凡就讀大專院校二年級以上僑生,憑前一學年度學行成績,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操行兩學期均列甲等(80分)以上,均得提出申請。

2.依據「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來臺升讀國內大專院校之在學香港、澳門學生,符合上述資格者,亦得申請。

3.碩、博士生及延長修業期限學生不得申請。

4.未領取同一年度僑委會核撥「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者。
僑委會受理捐贈僑生獎助學金 每年獎學金名額及金額,由僑委會訂定之。 1.就讀大專校院二年級以上(不含碩博士生),其上一學年學業總平均成績在80分以上,操行兩學期:均列甲等(80分)以上。

2.碩、博士生及延長修業期限學生不得申請。

3.依據「香港澳門居民來臺就學辦法」來臺升讀國內大專校院之在學香港、澳門學生,符合前述資格者,亦得申請。

4.未領取前一年度僑委會核撥「學行優良僑生獎學金」者。
僑聯文教基金會代辦各種僑生獎學金 每名NTD5,000及獎狀乙紙 1.上學年度之學業成績平均在七十五分以上,操行成績甲等者。

2.本學年度未享有其他任何獎學金者。

3.申請僑生以清寒為優先分配,但必須提出清寒證明。

學雜費

理工學院 NTD42,980~50,980/YR
人文學院 NTD39,820~72,660/YR
師範學院 NTD41,240~50,980/YR

生活費

住宿費:NTD NTD20,250~45,000
生活費:NTD NTD43,200~91,200

一學期

一學年

其他說明

NTD10,125~22,500

NTD 20,250~45,000

學校住宿環境

學校住宿環境_知本學苑第二宿舍外觀
學校住宿環境_知本學苑四人套房
學校住宿環境_知本學苑單人套房
學校住宿環境_知本學苑二人套房
學校住宿環境_學生餐廳
學校住宿環境_7-11便利商店
學校住宿環境_餐廳二樓TTU fun交誼廳

理工、人文、師範

學費 39,820~72,660 NTD/YR
住宿費 20,250~45,000 NTD/YR
生活費 43,200~91,200 NTD/YR

089-318855 #1531、1532、1533

E 諮詢



我們如何稱呼您?
您來自於哪一個僑居地
您的電子郵件
您欲詢問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