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

About the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亞洲大學是一所位於臺灣臺中市霧峰區的綜合大學。學術單位包括醫學暨健康學院、資訊電機學院、管理學院、人文社會學院、創意設計學院、護理學院、國際學院、人工智慧學院,共8學院,28個學系,19個碩士班研究所,8個碩士在職專班研究所,和8個博士班研究所。

 

2023 THE世界大學學科排名(亞大學科排名):
商業與經濟領域:世界排名126-150、全台排名2
電腦科學領域:世界排名151-175、全台排名2
生命科學領域:世界排名601-800、全台排名4
臨床與健康領域:世界排名601-800、全台排名7

教學品質及學術聲望

1.教學實踐獎
亞洲大學獲教育部「112年教學實踐研究計畫」補助,通過30件,累計從107年迄今共獲得168件補助,全國排第6名。其中有7件獲教育部選為亮點、績優計畫,表現成績亮眼。

 

2.天下遠見雜誌
遠見雜誌》「2023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出爐,亞洲大學在「綜合大學30強」中,名列第13名、私大第3名。《遠見》表示,為使評選角度更加廣泛、貼近價值多元的社會,今年將細指標增加到48項,在綜合類大學有12所遭淘汰情況下,證明「特色為王道」。

 

3.英國泰晤士報2024 Impact世界大學排名
亞大連續10年榮登英國泰晤士報世界最佳大學排名,創校22年的亞大兢兢業業辦學,是全台進步最多、最快、最年輕大學。

 

4.學生參與國際競賽獲獎無數:
亞洲大學積極鼓勵學生參與國際設計發明競賽,於教育部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計畫,亞洲大學獲獎數連續10年為高教體系全國排名第一名!至2023年10月已獲2座德國iF設計獎、8件作品榮獲英國LICC倫敦國際創意競賽大獎、11座德國RedDot紅點設計獎,「羽茶有約(Date with Tea)」獲紐約ADC金獎,成績非常優異;

 

同時,10年來,創意設計學院學生,積極投入國際創意設計競賽,共獲教育部指定的國際獎有151件,不但繳出亮麗成績單,且榮登在國際設計名校排行,除在國際舞台發光發亮外,對學生的職場競爭能力,有很大助益,可從畢業校友的就業與創業成就印證!

 

5.亞洲大學通過考選部國家考試電腦化測驗試場認證
亞洲大學通過考選部國考電腦化測驗台中考區認證,20日下午由考試院長黃榮村、考選部長許舒翔與亞大校長蔡進發等共同揭牌,將在下月啟用成為國考台中考區。黃榮村院長說,亞大加入國考試場後,全台電腦化試場座位數已破萬,預計明年護理師考試,也會改採電腦化測驗。

國際認證

管理學院-AACSB國際認證:
目前全球100多個國家,約有一萬六千多所商管學院,但通過「國際商管高等教育聯盟」認證學校約900所,不到全球5%,而亞洲大學管理學院為其中通過美國國際商管認證協會AACSB國際商管認證的學院,且AACSB國際認證在國際上深具價值,被公認為全球三大頂尖商管教育認證之一。

 

資電學院-IEET國際認證:
亞洲大學資電學院資訊工程學系、光電與通訊學系、資訊多媒體應用學系、資訊傳播學系及生物與醫學資訊學系,所有學系全數通過IEET國際認證代表亞大資電學院與國際知名大學如加州理工、史丹佛、哈佛大學、麻省理工、普林斯頓、加州大學、劍橋、牛津、墨爾本、香港大學、首爾大學、新加坡國大、東京工業大學等工學院,具有相同教育品質,能培育具備工程實務及專業倫理人才。

 

深耕教育.卓越教學:
亞洲大學自2005年起每年皆獲教育部「大學教學卓越計畫」,並自2018年起再獲教育部新推動的「教育深耕計畫」,充分提供師生完善之教學支援與環境,並提升教學品質。

 

中亞聯大·雙校資源:
亞洲大學與中國醫藥大學自2012年起結為「中亞聯大」,兩校資源共享、合聘優良師資、召開國際研討會,更展開實質的跨校、跨域課程與教授學術交流,讓學生能「唸一所大學、享兩所大學資源」,辦學實力更為堅強。

 

— 英國泰晤士報2024世界最佳大學:全世界排名401-500、亞洲地區排名49、台灣排名3
— QS 2024世界最佳大學:全世界排名901-950、亞洲地區排名334、台灣排名14
— 上海ARW 世界最佳研究大學:全世界排名633、台灣排名8

香港校友-許綽婷

許綽婷

《背包女行》主持人
香港

許綽婷曾就讀香港真光書院,取得香港中學文憑後因熱愛田園慢活,而獨自前往台灣修讀學士課程,並選擇長居當地。

 

她於2018年畢業後建立了VLOG和個人Youtube頻道「AV IN TAIWAN」記錄在台生活;翌年則與香港無綫電視台灣製作中心曾合作主持《背包女行》、《台灣甜蜜密》等多個J2旅遊節目,同時也出演台灣綜藝節目,並因樣貌不俗而受到網民注目。

澳門校友-何利亨(左一)、梁煒成(右一)

梁煒成

優秀校友
澳門

照片右一
為亞大社工系畢業校友,目前在鲍思高青年服務網絡工作。很感謝在亞大師長的教誨、栽培,讓他在工作上很順手受用。

澳門校友-何利亨(左一)、梁煒成(右一)

何利亨

優秀校友
澳門

照片左一
為亞大社工系畢業校友,目前在明愛會工作,藉此瞭解到不同弱勢機構與族群在澳門、台灣發展的差異,也非常想念在亞大的求學時期的學習與生活。

大馬校友-黃章健心理師(右二)

黃章健

新紀元大學輔導中心心理師
馬來西亞

照片右二
黃章健心理師即為亞大心理學系第一位的馬來西亞僑生,2008年畢業後,隨時於2014年取得東華大學諮商與臨床心理學碩士學位後,學成回國在新紀元大學學院輔導中心擔任心理師。

特色課程

國際專修部簡介
2023年,亞洲大學新增加國際專修部-健康管理學系長期照顧管理專班,此學位學程修業期間為1+4年;招收對象包含港澳僑生與外籍生。

 

在第一年學生將參加密集華語文訓練達720小時以上,最終須取得B1 level,通過B1 level後,將銜接4年大學部學位學程(華語授課),期間應完成符合規定之128學分修課。四年的大學部課程中,將為您提供基礎公共衛生、健康產業管理、老人學的知識和概念。您開始學習長期照顧的專業課程,提供學生由淺入深的長期照顧技術、老人健康風險評估、健康活動設計等專業課程。此學位學程將幫助學生順利取得證照,並有助於未來職涯的發展。

人工智慧學院簡介

「人工智慧學院」係為推動人工智慧教育以及協助規劃智慧校園所成立。協助各院規劃與推動人工智慧基礎課程教學、進階與專題研究課程,使學生具備使用及運用人工智慧程式語言能力。

相關課程包含資訊與科技、程式設計與AI應用、人工智慧概論、雲端運算、邏輯運算、AI演算法、資料探勘、大數據分析等、專家系統、機器學習、深度學習、類神經網路、影像辨識、語音辨識、生物資訊、人機互動等。

 

AI體驗坊:
AI體驗坊中目前設置【AI簡報區】、【智慧家居】、【智慧機器人】、【智慧交通】、【智慧工廠】、【智慧醫療】六大區域,由校內跨域共同組成的師生研究團隊進行維護,並融入多元、跨領域等相關教學課程與實務教學體驗,以多媒體影片、教學使用手冊、文宣、海報等不同說明服務內容。

 

AI練功坊:
現已配置智慧燈控系統及智慧觸控螢幕,提供多功能討論、遠距視訊會議及小型展演場域為主。

 

產學合作或學就業接軌制度有鑑於世界各國「國際貿易自由化、區域經濟整合化、科技競爭全面化」的發展趨勢,本校以「用國際化資訊與現代化人文與創意設計,來管理人類的健康」為核心精神,為善用本校資源,落實研究成果推展,建構完整培育環境,提供產業創新、轉型及創業服務,乃成立「亞洲大學產學營運處」,以提升產業研發能力,支援企業之技術發展,以及推動本校研發成果之商品化。

產學合作或學就業接軌制度

有鑑於世界各國「國際貿易自由化、區域經濟整合化、科技競爭全面化」的發展趨勢,本校以「用國際化資訊與現代化人文與創意設計,來管理人類的健康」為核心精神,為善用本校資源,落實研究成果推展,建構完整培育環境,提供產業創新、轉型及創業服務,乃成立「亞洲大學產學營運處」,以提升產業研發能力,支援企業之技術發展,以及推動本校研發成果之商品化。

香港同學看過來~

國際專修部-健康管理學系長期照顧管理專班

2023年,亞洲大學新增加國際專修部-健康管理學系長期照顧管理專班,此學位學程修業期間為1+4年;招收對象包含港澳僑生與外籍生。

 

在第一年學生將參加密集華語文訓練達720小時以上,最終須取得B1 level,通過B1 level後,將銜接4年大學部學位學程(華語授課),期間應完成符合規定之128學分修課。四年的大學部課程中,將為您提供基礎公共衛生、健康產業管理、老人學的知識和概念。您開始學習長期照顧的專業課程,提供學生由淺入深的長期照顧技術、老人健康風險評估、健康活動設計等專業課程。此學位學程將幫助學生順利取得證照,並有助於未來職涯的發展。

 

想要了解更多,請至亞洲大學國際專修部官網查詢(https://ha.asia.edu.tw/zh_tw/Oneplus4)。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數位媒體設計學系

數位媒體設計學系以創新概念整合多元訊息設計課程,課程涵蓋資訊與多媒體技術、設計、人文藝術、創造力訓練等,為增進學生實務能力,培養e世紀具文化性、前瞻性、國際性之優質數位媒體設計專業人才。

 

課程整合「資訊科技」與「人文素養」兩大領域,奠定學生科技與人文兼具之基礎能力,並規劃「畢業專題設計Ι、ΙΙ」為必修課程,且設計相關科目均採實作方式,可奠定學生良好的實務能力,本系也規劃「國內企業見習」和「海外企業見習」等課程,輔導學生前往各相關企業實習,擴展學生實務和國際視野,強化策略規劃能力。

 

本校數位媒體設計學系分為三個組別:

— 動畫專業選修學程

培養電腦動畫影片從企劃、設計到製作的基礎能力,修得一身動畫創作的絕妙技能。

 

— 多媒體設計專業選修學程

從網頁設計、影視配樂、到互動多媒體設計,讓你成為多媒體整合高手。

 

— 遊戲設計與企劃專業選修學程

從電腦遊戲的企劃、場景、角色、關卡設計,到程式與人工智慧開發,創造無懈可擊、令玩家流連忘返的遊戲虛擬世界。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心理學系

本學系設有臨床心理、諮商、工商、實驗心理實驗室,提供學生於上課或課餘實際操作演練,幫助學生能將理論應用到實務上。創立國內第一所「網路成癮防治中心」,並與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展開密切研究與教學之合作,使大學部學生結合變態心理學服務學習課程、臨床心理學見習等課程,探討自己在幫助痛苦心靈找到幸福的興趣與感動;

 

而在研究所可透過臨床心理學的一年實習,使學生將課堂所學應用於服務病人,再從病人的回饋與醫療團隊的回饋中反思所學理論與專業知能的運用;以提供學生最佳學習與成長機會。

 

期許亞洲大學成為亞洲地區研發與培訓認知行為心理治療的重鎮之一;並能結合現代生物科技與網路科技開發本土認知行為之創新治療方法,目前與澳洲昆士蘭大學心理系、香港中文大學心理系、美國耶魯大學、波士頓大學心理系等名校心理系建立研究與教學交流網絡,也與佳醫集團有建教合作,並規劃進行學術研究及交流活動。使學生掌握多元文化能力與國際最新發展趨勢。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澳門同學看過來~

聽力與語言治療學系

開設專技高考「語言治療學程」及「聽力學程」,能取得「語言治療師」及「聽力師」專技高考證照。大四畢業生能參加「語言治療師」及「聽力師」國家專技高考

 

畢業生就業率高、薪資優,臺灣聽語人力不足,就業市場需求大,畢業生平均就業率近100%,月薪資平均約5-6萬元。就業職場明確且多元化畢業生取得「語言治療師」及「聽力師」專技高考證照後,能進入各相關職場執業。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生物資訊與醫學工程學系

系所專業特色包括醫健產品設計(3D列印水膠產品、金屬醫材、陶瓷醫材、紡織醫材、細胞列印等)、生醫電子系統(穿戴式裝置、表面電漿感測等)、精準醫療(基因體分析、健保資料庫、藥物設計、醫學影像等)。

 

本系畢業生就業可從事生物科技產業、資訊科技產業、藥廠、醫療資訊管理、生醫資訊系統研發相關專業工作或是可在醫院的醫工室工作,或是從事醫用軟體、電子醫療設備、醫學設備的研發、品保、安規、維修相關專業工作。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資訊工程學系

系所發展特色以培育人工智慧、大數據與物聯網之專業科技人才,提供學生完整的人工智慧、大數據、物聯網、數位資訊與行動裝置(APP)軟硬體課程;使其具備資電應用能力,建立跨領域的優勢。

 

系所研究領域為資電應用科技領域、行動通訊與無線網路領域、資料分析與系統工程領域、半導體資訊領域、嵌入式系統與雲端技術領域。

 

本系畢業生出路為從事程式設計、網路工程、電腦工程、資訊軟硬體系統應用及「資訊」+「電機」等整合科技應用領域之相關工作、參加國家舉辦資格考試,進入政府機關從事資訊科技領域相關工作,或進入國內外資訊工程、電機工程、資訊科技、資訊科學、生物資訊研究所深造。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馬來西亞同學看過來~

財務金融學系

本系課程設計以「投資理財」與「金融科技」為教學主軸。強調課程規劃的完整性,以因應財金界未來的專業需求;另為提供學生多元化學習及理論實務並重之課程,加強與業界之建教合作,邀請企業主管蒞校演講或開設財務金融專業實習課程;同時,輔以財務金融決策與資訊系統應用的整合課程,以及密集外語訓練,希冀培養全方位之財務金融專業人才。

 

因應當前「金融科技FinTech」的發展趨勢,主要探究金融市場的組成與運作、金融相關法規以及各種金融工具的性質與應用,並介紹當資金跨越國界時所衍生面臨的問題及國際間金融交易的運作等。本領域專業課程涵蓋:金融市場與職業倫理、貨幣銀行學、金融創新與科技、財金資訊軟體、信託實務、國際金融、金融市場與科技專題等七門課程。

 

投資理財學程
研究個人及企業如何選擇其最適的投資組合,以投資分析及投資策略為學程之核心。本領域專業課程涵蓋:證券市場與職業倫理、共同基金管理、企業評價、理財規劃、債券市場、投資分析與科技應用、投資管理專題等七門課程。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休閒與遊憩管理學系

課程規劃除院定管理學程及基礎核心課程、休閒事業核心課程外,另有學程選修供學生依興趣選修,亦積極輔導學生考取相關證照,提升就業競爭力。

 

除本系規劃的「餐旅事業管理」與「旅遊事業管理」二個專業學程外,並聘請米其林三星主廚江振誠專任講座教授,每學期開設餐廳管理相關課程;更全國首創咖啡達人創業課程,致力於觀光、旅遊、餐旅與休閒等服務產業經營管理理論與實務之融合。

 

本系規劃「企業實習」為必修的專業實習課程,為期半年或一年,幫助學生儘早確認自己的興趣與就業市場所需的專長技能,實習單位包含海外及台灣著名餐旅業、旅行社、休閒農業等處所。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餐旅事業管理組)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旅遊事業管理組)





經營管理學系

培養具備「國際化視野」、「智慧化應用」、「創新化能力」的專業管理人才。

 

本系教育目標為成為中部地區「經營管理才能」、「創新思維」及「國際專業人才」之搖籃。強調理論與實務並重,以服務產業為專業發展特色,藉由產、官、學、研之合作,甫以數位化與國際化之管理整合,期望在全球化競爭時代,培育學生成為受產業喜愛之經營管理領導人才。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幼兒教育學系

 本系為師資培育學系,通過本系師資生甄選考試後,修習大學畢業學分 128學分,同時具備大學文憑與師資培育職前教育學分,省時又省錢。

 

本系目前核定74位師資生名額(104年獲教育部評選增額16名),名額多於國立教育大學幼教系。

 

 讀本系可同時具備幼教師與教保員二類就業優勢,加上本校 專任教師具國內外博士學位,學經歷豐富, 畢業生職涯進路一片藍天,畢業即有機會取得幼教師、教保員、保母證三種證照,可在公私立幼兒園、安親班、扥育中心、幼兒文教等企業公司工作。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印尼同學看過來~

國際專修部-健康管理學系長期照顧管理專班

 2023年,亞洲大學新增加國際專修部-健康管理學系長期照顧管理專班,此學位學程修業期間為1+4年;招收對象包含港澳僑生與外籍生。

 

 在第一年學生將參加密集華語文訓練達720小時以上,最終須取得B1 level,通過B1 level後,將銜接4年大學部學位學程(華語授課),期間應完成符合規定之128學分修課。四年的大學部課程中,將為您提供基礎公共衛生、健康產業管理、老人學的知識和概念。您開始學習長期照顧的專業課程,提供學生由淺入深的長期照顧技術、老人健康風險評估、健康活動設計等專業課程。此學位學程將幫助學生順利取得證照,並有助於未來職涯的發展。

 

想要了解更多,請至亞洲大學國際專修部官網查詢(https://ha.asia.edu.tw/zh_tw/Oneplus4)。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食品營養與保健生技學系

本系延聘一流專業師資,致力提升研究與教學能力,師資專長涵蓋營養保健、食品科技、化妝品科技等各專業領域。以「以營養為核心,發展全人保健人才培育」作為發展特色。課程設計納入產業發展現況與市場趨勢分析、業界專家協同教學作為學生了解產業的基礎、每學期舉辦企業參訪、邀請業界專家演講、規劃在業學習課程等來努力達成此特色。

 

本系也藉由特色活動「保健小站」,結合二個學程領域的課程,各自設計專業情境研習單元設計,讓學生運用分工合作的團隊精神,共同學習連結專業知識與生活經驗,進而達成學習目標,此外,本系提供國際學習活動,推動海外實習,使本系學生達成以營養為核心成為全人保健人才。

 

本系願景為成為國內最優秀的食品科技與檢驗技術及營養保健人才培育中心,且我們培育的人才不但具有醫學專業,且在校期間海納人文內涵,成為能關懷、創新且卓越的社會中堅。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保健化妝品組)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食品營養組)





醫學檢驗暨生物技術學系

 本學系秉持亞洲大學『健康、關懷、創新、卓越』校訓,培育兼具生物醫學專業與品德操守並富含人文素養之醫事檢驗師及生物科技研發人員,以提升我國健康醫療品質,及促進促進生物醫學之發展。

 

 本系畢業生出路,可於完成臨床實習課程合格後,取得報考醫事檢驗師專門技術高等考試資格,進而考取醫檢師證照,至各大醫院、生技公司、檢驗所但任臨床醫檢師工作。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視覺傳達設計學系

 本系重於培育學生思考、分析、判斷、創造等能力,以及各項視覺設計之專業知識與實作技能,並加強現代科技與設計藝術的結合,廣泛開設有關電腦繪圖、多媒體、動畫影片製作、圖形意象技術等課程,以符合時代需求,本系更媲美國立大學的師資陣容,以品牌良師孕育品牌良校,創新設大學之奇蹟。

 

已連續六年獲得教學卓越獎助,是新設大學中,唯一能跟資深大學相互較勁,於110年度藝術與設計類國際競賽,學生得獎數名列全國高教體系第一名,表現相當卓越,如果你也擁有成為「國際設計師」的夢想,歡迎選擇亞洲大學視傳系(所)就讀,讓我們一起與你圓夢。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緬甸同學看過來~

時尚設計學系

本系課程除「核心必修課程」外,結合「時尚服裝設計」、「時尚精品設計」二大學程為主軸;108學年度起,課程以「時尚服裝設計」、「服飾創意設計」兩大學程,從理論紮根著手,並藉由設計創作、展演規劃與執行,培養具文化性、前瞻性、國際性之優質時尚設計能力,進而養成就業或深造之專家知能。除正式課程之外,亦融入眾多潛在課程。同學經由校外參訪、課外活動、設計展演與設計競賽等,累積務實的專業製作經驗。此外並特別規劃「畢業專題設計(一)(二)」為必修課程,加強設計實務演練,以使學生具備充份的設計實務能力。

 

畢業學生未來出路
人才培育目標與教學設計:培育時尚流行設計專業人才、涵養優秀時尚品味鑑賞人才、培育產業未來品牌創新人才、涵養學界時尚潮流研發人才。

 

本系畢業生可勝任:服裝設計、袋包箱設計、鞋靴帽設計、金工珠寶飾品設計、形象設計、時尚預測分析、服飾行銷規劃、時尚產品開發、時尚產業管理、彩妝設計、髮型設計…等專業人才,成為引領時尚風潮的先驅者。亦可升學進修,繼續修讀國內外大學相關領域之碩士(本校五年一貫制碩士)、博士學位。或如歷屆畢業生自行創業,建立個人工作室。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社會工作學系

本系創新的教學方法和教材,是全國社工系中獲得教育部補助教學實踐研究計畫最多的社工系。於研究方面,本系積極協助學生晉身為具研究能力的大學生之林,是全國社工系中獲得科技部補助大專生專題研究計畫最多的社工系,110年度共獲10件科技部大專學生研究計畫。於產學合作方面,本系以承接可以提供畢業生就業機會的產學合作案,是全國社工系中獲得最高產學合作金額的社工系。

 

本系每年舉辦公職考試相關課後輔導課程,包括社工師證照、村里幹事基層特考,未來也將舉辦法院觀護人高考等課後輔導班,以協助同學取得證照。未來出路可從事兒少家庭社會工作,如在精神醫療機構、學校社工、各縣市心理衛生中心,另外亦培養公私立醫療院所醫務社工、長期照顧機構社工與管理人才。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幼兒教育學系

學系教育目標
(1)培養身心健康的優質教保服務人員
(2)涵育人文關懷的價值觀與行動力
(3)培育幼兒教育專業與創新知能(師資組)
(4)發展兒童文教專業與創新知能(文教組)
(5)深化在地的認識與卓越的國際視野

 

 

學系專業素養
(1)了解教育發展的理念與實務
(2)了解並尊重學習者的發展與學習需求
(3)規劃適切的課程、教學及多元評量
(4)建立正向學習環境並適性輔導
(5)認同並實踐專業倫理

 

 

學系核心能力
(1)運用適切方法進行幼兒學習評量與相關輔導
(2)具備教育專業知識並掌握重要教育議題之思辨能力
(3)善用教學策略進行有效教學與班級經營效能
(4)具備團隊合作、溝通與領導能力
(5)致力教師專業成長與善盡教育專業責任
(6)具備幼兒園課程學科與跨域知識、課程設計與教學能力
(7)培養多元文化教育觀
(8)營造具美學、創意之支持性學習環境

海外聯招會名額查詢系統





▍學校招生系所 ▍

護理學院

學校簡介

Asia University, Taiwan Introduction

喚起青年「憶」起守護,縮短與失智症長輩的距離

亞大拚招生! 護理學院”元宇宙教材”超吸睛

亞大推醫療結合AI資訊工程

第八屆【來自亞洲的設計力量】國際設計研討會暨工作坊

獎學金

獎學金

獎學金金額

申請資格

大學生學術才藝績優獎學金

至多NTD15000

參賽獲獎論文、參賽獲獎國際性或全國性比賽

研究生學術才藝績優獎學金

至多NTD15000

參賽獲獎論文、參賽獲獎國際性或全國性比賽

學雜費

創意設計學院 NTD54870
管理學院 NTD47800
護理學院 NTD57160
醫學暨健康學院 NTD54870-60579
資訊電機學院 NTD54870-56070
人文社會學院NTD47170-48250

生活費

住宿費:NTD12500/一學期
生活費:約NTD6000-8000/一個月NTD

一學期 一學年 其他説明
四人床NTD 12,500元
(外加電費每人每學期NTD500元)
NTD25,000元 1. 大一港澳僑生保障住宿

2. 本校宿舍分別為感恩學苑、惜福學苑、築夢學苑、登峰學苑,多數為四人房,高架床位,採光及通風良好,設有公共及便利設施,包含交誼廳、自學空間、健身房、洗衣間等,有利於學生生活所需。
兩人床NTD14,300元
(外加電費每人每學期NTD500元
NTD28,600元 1. 大一港澳僑生保障住宿

2. 本校宿舍分別為感恩學苑、惜福學苑、築夢學苑、登峰學苑,多數為四人房,高架床位,採光及通風良好,設有公共及便利設施,包含交誼廳、自學空間、健身房、洗衣間等,有利於學生生活所需。

學校住宿環境

2
1
7
4
6
8
5
3
9

醫學暨健康、護理、資訊電機、管理、人文社會、創意設計

學費 47,170~57,160 NTD/YR
住宿費 25,000 NTD/YR
生活費 84,000~108,000 NTD/YR

04-23323456

E 諮詢



我們如何稱呼您?
您來自於哪一個僑居地
您的電子郵件
您欲詢問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