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海洋科技大學

About the University

學校介紹

學校簡介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是當前國內三所以海洋為發展特色的大專院校之一,為歷史悠久之海事專業學府,並長期配合政府發展海洋政策。至今培育許多海事、航運人才、政府要員及企業巨擘。

 

學校定位為「務實致用教學型」之大學。「專業、忠誠、勤奮、堅毅、服務」為台北海大辦學理念,全區無限網路服務、中央空調的學習環境及海事教學等專業設備,更設有台北市唯一的教學遊艇碼頭。

 

目前設有海洋事業學院、樂活民生學院及創新設計學院,共計有3個學院、14個系。

交通位置

特色課程

海洋運動休閒系

課程規劃兼顧學、術科,以管理實務為基礎,並在課程中規劃水域運動技術〈風浪板、獨木舟、帆船、衝浪、游泳與水上救生技能、浮潛、水肺潛水技能、輕艇、動力小艇〉、運動休閒管理與水域休閒遊憩等學程,以期掌握社會脈動,與國際接軌,滿足國人之海洋運動與休閒遊憩需求,並提早掌握21 世紀全球與台灣的休閒趨勢。

海洋運動休閒系

海空物流與行銷管理系

目前專業教室有航空運籌中心、台北航運集團模擬公司、海空物流資訊中心、數位行銷中心及寰宇創新企劃教室,設備之規劃、更新與補充,根據系務及學生發展的需求來擬定未來採購範圍,精進學生對於海空運、物流、全球運籌、行銷企劃、企業決策相關資訊的掌握能力,提高學生未來在實習及就業上的競爭力。

海空物流系
學校照片-4

台北海洋科技大學簡介

生活費

住宿費:NTD 21000(第一年免住宿費)

生活費:NTD 80000

學雜費

工/海事類 NTD 55,000

商業類 NTD 47,720

其他類 NTD 52,730

工業、商業、海事、其它

學費 47,720-55,000 NTD/YR
住宿費 21,000 NTD/YR(第一年免住宿費)
生活費 80,000 NTD/Y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