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大學

佛光大學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防疫專區

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COVID-19)疫情,學校將謹慎執行校園防疫措施,以提供學生完善照顧與保護,為此,請隨時關注台灣政府所發布最新消息、追蹤校內最新公告,謝謝同學們與我們一起努力!由於疫情逐日升溫,未來台灣出入境管制規定恐將越來越嚴格,建議同學於3月2日開學的兩周之前抵達學校,以避免未來必須居家檢疫或觀察。同時,強烈建議購買直飛機票,勿購買經中港澳轉機之機票,請特別留意。

佛光大學為配合教育部新型冠狀肺炎疫情防疫措施,108學年度第2學期開學日,延後開學至3月2日,相關配套官方研議中將會另行公佈。延後開學是保護學生免於群聚感染的風險,非必要請減少出入公共場所,並請多洗手、多做室外運動。在陸、港、澳就讀之臺生,如欲向本校提出學習銜接之申請窗口:教務處註冊與課務組,分機:11111 郭明裕先生。

學期間重大活動同步順延,詳細行程請見新版行事曆或請洽系辦秘書,相關資訊敬請鎖定佛光大學LINE@或學校首頁公告。敬請大家配合,並留意最新公布之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