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正大學

社會與心理學群

病毒戰勝卡牌遊戲(防疫手遊)

【病毒戰勝卡牌遊戲】

防疫期間,在家無聊不知道要做什麼嗎?
那你絕對不能錯過這次機會!
動動手指分享就能協助對抗新冠病毒!

大家好,眾所周知,冠狀病毒疾病已經在世界範圍內蔓延,我們所有人都在努力盡可能地待在家裡,以減少感染或傳播病毒的機會。 為了幫助我們待在家裡能有些樂趣,及增強我們的防疫觀念,國立中正大學心理系設計了一套有趣,又具有防疫觀念的紙牌遊戲,名叫“病毒戰勝卡( Defeating Virus Card Game)”,供大家免費下載,歡迎大家多多分享給親朋好友使用喔!

您可以通過下面的連結,下載需列印之所有牌卡及此遊戲之說明書:

https://drive.google.com/drive/folders/1O_wbkhE8p0wAz7zyFvMIBlkcFFL43Pi9?usp=sharing


此外,我們亦錄製了遊戲教學錄影帶供您觀看:

https://youtu.be/O_4R2ydh808

當您試圖列印此遊戲時,請注意:
1. 所有牌卡,請以A4格式來設定及列印。列印設定請參考附圖1。
2. 遊戲之說明書,是設定成一頁A4紙上有兩頁A5頁(一本小冊子)的格式來列印。列印設定請參考附圖2。

中正大學心理學系關心您 ❤️

有問題歡迎私訊:
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086461648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