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 台灣高等教育線上博覽會內頁

自已的分類帽自已打造

選填志願的奧義

大學要讀什麼科系?如何選填志願?還沒有目標的同學不用著急,你適合葛萊分多?還是史萊哲林?這場講座將帶領大家一步一打造自已的分類帽。找到對的學校、對的科系,在你人生中最璀璨的大學四年,施展魔法。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大學科系

臺灣大學裡多元豐富的特色科系【教育與人文】

臺灣是一個由多元文化交織而成的社會,體現於文化的保存與傳承、兼容並蓄的宗教禮俗、文化創意產業的蓬勃發展;同時,擁有歷史悠久的師資培育與紮實的教育領域教學系統,春風化雨就以臺灣為起點。

讀大學也能開飛人外掛?

留學臺灣飛向全世界

選擇來臺灣升學可享有高品質的教育資源,就讀期間亦可透過「雙聯學制、交換學生」等方式,前往世界各地繼續探索,開拓視野、提升國際競爭力,擁抱人生的無限可能!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大學科系

臺灣大學裡多元豐富的特色科系【資訊科技】

臺灣資訊科技產業的發展能量全球有目共睹,臺灣的高等教育扮演功不可沒的角色,紮實的學科基礎、實作訓練、高度化的產學合作,為IT產業培育了最堅實的人才庫。

全球華語熱、臺灣不缺席

臺灣可能是全世界學華語最好的地方

市場商機、文化興趣、國家政策等,學習華語已成世界各國的顯學,然而人情文化、自由多元,以及正體字使臺灣的華語教育擁有全世界獨一無二的優勢及魅力,Why not Taiwan! 我們相約臺灣學華語

多的是~你不知道的大學科系

臺灣大學裡多元豐富的特色科系【特殊產業】

臺灣擁有豐富多元的自然景觀與生態資源,因此臺灣的大學也發展出獨特的海洋、森林、動、植物等特殊產業科系;而臺灣在醫療及健康相關產業也有卓越、傲人的表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