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的大學科系多元、教學資源豐富,在臺灣眾多校系中,不乏在香港當地沒有開設之系所,例如電競、海洋、寵物美容等,適合多元發展方向的香港學生赴臺學習。

2023香港線上臺灣高等教育展為香港學生在求學之路上搭建一個擴展視野、重新出發的平台,歡迎大家到訪及瀏覽。

瀏覽次數:9417

升學指南電子書包含僑居地專屬報名資訊及各大學簡介頁面,電子書形式在離線的狀態仍可以閱覽,下載後亦可分享與收藏喲!

1

申請資料填報系統

海外聯招會現行提供「一次報名、多元選擇」的入學申請方式,讓您來臺就學超 easy!登入填報系統並詳填各個欄位資訊,「個人申請」各校系所需的備審資料也在這裡上傳。

2

系所分則暨名額查詢系統

「有哪些校系可以提供我選填志願?」、「有哪些學校會有我興趣的科系?」,選填志願最重要的工具非它莫屬!

3

下載報名簡章

報名簡章內含報名資格、相關法規、報名流程/時間/地點,以及成績採計方式和分發原則等,想要一網打盡重要報名資訊,詳閱招生簡章是不二法門!

4

香港專區

為各僑居地同學量身打造的所屬專區,包含最新訊息、重要公告、報名期程及相關連結、招生簡章等資料,是獲取相關報名資訊的最快捷徑。